一秒记住【笔趣阁】biquge5678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
江燃愣了一下,这都哪跟哪啊?「喂,别扯我哈,你是你,我是我。」
陆洋讪讪一笑,拍了拍江燃的肩膀,眸光里满是八卦之色,「行行行,你说什麽都行,沐婉晴,你快点说...」
沐婉晴低着头闭口不严,她岂能不知道这件事说出来的后果,她知道没关系,但是如果别人知道的话...
「江燃,陆洋,真没什麽的,咱们快去吃饭吧。」
话音未落,沐婉晴直接朝着餐厅的方向跑去,江燃紧紧的皱着眉头,「什麽啊?沐婉晴...」
「就是啊,沐婉晴,你真别把我当人...」陆洋跟着喊道。
GOOGLE搜索TWKAN
两人的声音终究是消散在了风中,没一会的功夫,沐婉晴都不见人影了。
「奇奇怪怪的,走了吃饭去。」江燃无奈。
「燃哥,什麽事情啊?沐婉晴为啥会说不会歧视你啊?」
「难不成,你是有什麽隐疾?还是有什麽奇奇怪怪的癖好?」陆洋一脸好奇的望着江燃。
「滚一边去,我很正常。」
「哎,燃哥,等等我啊...」
食堂里,江燃和陆洋找了一会都没有找到沐婉晴的身影,两个人只能打了饭菜随便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。
「哎,燃哥,你说沐婉晴究竟是什麽意思啊?」陆洋边吃边说道。
江燃要被陆洋烦死了,「我真不知道,我要是知道的话,我还会那麽问沐婉晴吗?」
「啧啧,沐婉晴肯定是知道了你的什麽秘密,要不咱们再去找找?说不定刚刚没看到呢?」
看着陆洋昭然若揭的八卦之心,江燃揉了揉额头,「你自己去找吧,我吃完还要回宿舍打单子呢。」
「和胖子啊?」
「对,约好了。」
「行吧,哎,燃哥,你说要不要我们给沐婉晴打个电话啊?」
「你随意。」江燃实在是不想理陆洋了,太烦人了有点。
听到江燃说随意,陆洋直接掏出了手机给沐婉晴打了电话,只不过电话响了好久都没有接通。
陆洋只能作罢,拿着筷子心不在焉的插着面前的饭菜。
「你吃不吃,肉都被你插烂了。」江燃无奈一笑。
「吃吃吃。」陆洋这才回过神来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。
而两人谁都没有发现,在二楼餐厅的拐角处,沐婉晴抱着手机一脸警惕的望着两人。
她拍了拍自己的额头,有些懊恼的跺了跺脚,「我怎麽那麽笨呢?我怎麽能当着两人的面说这些话?」
「让江燃多难为情啊?都怪我,实在是太紧张了,江燃一问我就下意识的说出来了。」
「怪你什麽啊?」
「啊——」
沐婉晴身后传来一个声音,吓了她一大跳,等她回过头才发现是宿舍的几个女生。
「你,你们怎麽在这里啊?」
沐婉晴话音未落,几个宿舍的人就好奇的朝着食堂里望去,沐婉晴连忙拦住她们,「走了走了,我听人家说二食堂新开了一家馄饨,我请你们吃。」
「刚才你躲这里偷看什麽呢?」
「没什麽没什麽,咱们快去吧,一会估计要排队了...」
沐婉晴连拖带拽的拉着几人下楼,怎麽看怎麽都透着一股慌乱。
江燃吃完,望向陆洋,「先走了哈。」
「嗯嗯,你走吧,我一会再去找找沐婉晴去,找到了我和你说...」
江燃扯了扯嘴角,端着餐盘就到了回收处,电动车还在教学楼下面,离得不远。
回到宿舍,江燃给胖子打了个电话,还剩10个号的晋级赛没打,必须得抓紧点时间。
耽误了网吧老板那麽长时间,江燃多少有些不好意思。
晚上八点左右,江燃和胖子打完一把游戏,「胖子不打了,南苑绿洲集合。」
「好嘞。」
江燃收拾了一下东西,刚要离开的时候看到桌子上的头盔,犹豫了片刻还是拿了起来。
而此时,在宾馆里的冯静正在房间里焦急的来回踱步,一直等到了现在,江燃还没有任何的消息。
时间上已经有点来不及了,江城作为一个三线小城市,并没有飞机场,需要去隔壁的南城去坐飞机,走高速的话需要四十分钟左右。
而明天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参加。
「冯姐,新合同准备好了。」刘会会拿着两份合同走了过来,这是她刚去外面列印的。
冯静接过合同看了一下,终究是轻轻叹了一口气,在江燃这里,她似乎已经完败了。
她是真的没有想到,一个大一的学生,竟然可以抵挡的住200万天价合同的诱惑,而且还是税后的。
「都按江燃说的了吗?」冯静揉了揉自己的额头。
刘会会轻轻点头,「是的,500万全约,包括江燃未来20年的创作作品,同时包括如果作品收益超出500万之后,百分之30的超保底分成。」
「行吧,收拾一下东西吧,周浩你给江燃打个电话,问问他在哪里?」
时间上已经有些来不及了,冯静只能认输,虽然和她没有直接的关系,但是内心里冯静还是有种挫败感。
而他们平台刚刚起步没有多久,现在正在快速的成长期,江燃的这本小说为平台带来了大量的用户。
江燃不知道具体的数据,她是知道的,已经接近了60万的用户,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会突破100万,潜力巨大。
最可笑的是,就是这样一本小说,平台竟然没有签约,所以只能她们亲自跑一趟。
来之前,公司那边就已经下了死命令,必须签约。
原本她以为这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,毕竟她手上可是拿着200万的天价合同,只是江燃着实给了她一记响亮的耳光。
就像是她开始以为江燃爱占小便宜,一顿饭都得连吃带拿,结果是江燃早早的就把饭钱给结了。
另一边,江燃和胖子几乎是同时到的夜市,夜市里人满为患,江燃和胖子把电动车放在了门口。
「咦,燃哥,你怎麽戴头盔了?」
江燃得意一笑摘下头盔擦了擦上面的灰,「怎麽样,帅吧?」
「还行吧。」
「还行?多帅啊?」
「切,胖子你是真不识货。」江燃撇了撇嘴,提在手上往夜市里走去。
胖子有些无语的看着江燃,「我靠,燃哥,你用不用啊,一个破头盔你挂车上就行了呗,还能有人偷是咋的?」
江燃爽朗一笑,随口说道:「那可说不准,安全第一,稳妥点好...」
「燃哥,你被鬼上身了啊,之前我都没见你戴过头盔,看见交警扭头就跑。」
「你不是还和我说嘛,头盔那都是菜逼才戴的,高端的选手都不戴,因为肯定不会翻车...」